TANGGU汤菇

这个美女很神秘什么都没有写

【GGAD】黑白两生-小记

深夜感性时刻看了竟然流下眼泪😭……开始一起追GGAD的时候我的人生面临着诸多的不确定性,是从来没有的茫然痛苦难过,@Splitwarrior @楚子Chuz 一起陪我发疯,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支持我鼓励我,一起磕cp,一起把过剩的精力用来搞创作,找回快乐和自信。没有什么东西一开始就是完美的,实际上也不需要完美,我更喜欢我们在一起努力的、八卦的、快乐的时光。宇宙这么大,人这么嘈杂,能遇到你们真的太幸运了(草我真的不会写东西,对比你写的简直就是小学生作文😭但是我真的爱你们

Splitwarrior:

FB系列确定腰斩不会再有后续。

距离电影上映到现过去了小半年,和基友竟然发了快半年的疯。

三部电影都是和  @楚子Chuz  在电影院看的。因为yi情,美好的观影之日似乎成了非常遥远的回忆。

拜基友  @AJUN小真菌  所赐,没有她,是不会有这篇文章诞生的。一开始我们打算恶搞片子里的大冤种沃格尔,所以取了被玩弄一生这样的标题。

口嗨成为我们日常最为开心的事,阿菌是个对自己很有要求的画师,一张图她可能画了N种不同的风格,从来不局限于舒适区。

在她打鸡血的同时,我也深受其影响,决定把丢了的文字重新拾起来。为了共同进步,我开始啃HP原著,现在才只啃完了火焰杯,预计明年才能读完7本。糟糕的是,由于三次元的各种干扰,本来三万字左右完结的框架已经完全不够承载,导致越写越长。写到今天十几万字才赶上她几个月前画的初稿。而她早已不满足于最初的想法,想要重绘。

我也同样从一开始的随便写写,到每次下笔前都得认真思考人物之间可能存在的关系。

创作的过程总存在遗憾,当时觉得不错的东西,回头看又觉得是狗屎。

反复修改和积累才是最终奥义。

用爱发电毕竟电力有限,无数次想弃坑,回回都是阿菌鼓励回来。

我想,在GGAD的tag里,至少要留下一点认真做饭的过程,因为在这个靠大数据和热度筛选的冰冷世界里,有个基友一直在等着和你携手开拓未知的领域,这比任何东西都要温暖和宝贵。

It would all be for the greater good.

评论
热度(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NGGU汤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